四十九号Future

一个小倒霉蛋儿。写写画画,努力不随便。爱发电同名。

周老师朋友圈一则

  周星星 

 

  男朋友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又要挨我的骂,又要给我花钱 

 

  【图片】 

 

  梅高赶猪专业户:哟,去逛街啦?逛街还挨骂啊? 

 

  周星星 回复 梅高赶猪专业户:他活该🙂 

 

  梅高一爹 回复 周星星:是我活该😢 

 

  陈闪电:买啥衣服了啊? 

 

  周星星 回复 陈闪电:睡衣 

 

  梅高祭酒 回复 周星星:去年你生日我和简大哥不是给你送了一套真丝睡衣? 

 

  周星星 回复 梅高祭酒:对,他把那套睡衣扔洗衣机了【裂开】 

 

  梅高一爹 回复 周星星:宝儿给我留点面子吧…… 

 

  年年有余但没有心理课:晰晰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能把深深的衣服扔洗衣机呢? 

 

  梅高一爹 回复 年年有余但没有心理课:那我应该? 

 

  年年有余但没有心理课 回复 梅高一爹:手洗 

 

  周星星 回复 年年有余但没有心理课:谢谢学到了,这就去再买一块搓衣板,没事还能跪 

 

  陈闪电:你们逛完街了吗? 

 

  周星星 回复 陈闪电:还没,怎么了? 

 

  三星堆梅高分堆 回复 周星星:帮我们俩带件外套,买我的号就行,大概晰哥穿上大点儿 

 

  周星星 回复 三星堆梅高分堆:…… 

 

  梅高祭酒:当地比较有名的完蛋玩意儿和他们的大怨种朋友 

 

  








想要评论!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