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号Future

一个小倒霉蛋儿。写写画画,努力不随便。爱发电同名。

【小凡高】选什么秀啊当然是吃零食啦

1975+高杨性转

人设 

@祈昤昽♪ 老婆来吃饭饭

=================

  高杨跟龚子棋合作了一部音乐剧,龚子棋演个变态,高杨演变态的朋友,一个更变态的变态。


  采访时问起两人这次饰演的角色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高杨眨眨漂亮的眼睛,看一眼龚子棋,说:“这次的角色对我来说其实很有挑战性,因为她在舞台上的很多动作难度都是很大的……”


  龚子棋插嘴说:“对,因为高杨平时不爱动,排练的时候就会很累,我记得我们当时学那场她捅人的戏的时候她……啊呜!”


  高杨微笑着收回手,继续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我平时确实是不爱动,这场戏的运动量又很大,所以对我来说还是挺难的,尤其是看到别的演员一场下来都没我喘得厉害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该锻炼了。”


  龚子棋捂着被高杨掐过的胳膊,强颜欢笑:“这方面其实我还好,因为平时会健身,然后就,对,下次试试能不能把高杨拉上一起。”


  采访放出去之后弹幕铺天盖地的“磕到了”“kswl”“棋杨szd”


  只有几条弹幕发出疑问:可是前两天龚子棋不是还去探班方书剑了吗?


  方书剑本人此时与世隔绝。


  莫名其妙的,她就被一个女团选秀的节目盯上了,和她一起的还有黄子弘凡,两个人被收了手机,关在宿舍里放空。


  “对不起,但是我不理解。”黄子弘凡说,“为什么不能吃零食?”


  毕竟她从来没有发胖的烦恼,而且音乐剧演员太瘦了真的顶不住舞台上的两三个小时。


  方书剑从小练舞,瘦归瘦,但是体力非常好。


  “因为零食不健康,会发胖。”方书剑的回答失去灵魂,“我想逃,可是逃不掉。”


  众所周知女团成员不能谈恋爱,所以两个人打算公开恋情的计划只能无限延后。


  “我想我的羊。”黄子弘凡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待到现在,都五十进三十了。”


  因为她们确实有实力,唱歌不跑调跳舞不划水。


  因为她们实在太想下班了,所以观众更想看她们被迫营业。


  什么时候出点舞台事故吧,比如摔下舞台什么的。


  黄子弘凡祈祷着。


  方书剑知道她这个想法之后毫不客气地给了她一巴掌:“你有毛病啊黄子弘凡!你不怕给自己摔出个好歹啊!”


  龚子棋和高杨一起去探班那天黄子弘凡兴奋得不得了,扑上去抱着高杨不撒手,一边把脸埋进高杨的胸一边嘟嘟囔囔着什么我的羊你总算来探监了。


  方书剑和龚子棋相比之下冷静很多,只是趁着没有摄像机的时候多亲了几下而已。


  最后终于在三十进十五的时候黄子弘凡和方书剑如愿以偿地滚蛋了,别的女孩子哭得梨花带雨,黄子弘凡哭得五官乱飞,拿着话筒大声感谢不给她投票的观众们:“谢谢你们呜呜呜呜呜呜终于可以走了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回家吃零食呜呜呜呜呜呜……”


  后来黄子弘凡被发现主业是音乐剧演员,SD的时候看到了一些曾经给她投票打榜的面孔,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粉丝对她大喊:“黄子弘凡少吃点零食!!!”


  黄子弘凡本来想撒丫子就跑,又一想现在她又不选秀,一下子就理直气壮了起来,气沉丹田喊回去:“要你寡!!!”

评论(9)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